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北方工业大学关于恢复接待群众来访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0-05-27 13:50:15  来源:

根据《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恢复接待群众来访的通知》要求,即日起,北方工业大学恢复接待师生群众来访。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来访的师生群众须佩戴口罩,配合信访工作人员查验健康码、体温检测以及接待安排等工作。同时,为了尽可能减少人员在来访接待场所聚集,鼓励师生群众通过信件、电话或电子信箱等渠道反映诉求,联系方式如下:

寄信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北方工业大学学校办公室(100144)

联系电话:010-88803517

党委书记信箱:secretary@ncut.edu.cn

校长信箱:president@ncut.edu.cn

北方工业大学学校办公室

2020年5月27日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学校办公室       电话:010-88803055     电子邮箱:xiaoban321@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北方工业大学      邮编:10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