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郑文堂校长赴中国铝业公司走访看望校友
发表时间:2016-02-25 15:51:48  来源:

7月21日上午,学校校友会会长、校长郑文堂一行赴中国铝业公司,走访看望了我校1995届校友、中国铝业公司副总经理、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卢东亮以及中铝资本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中铝财务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蔡安辉,中国铝业公司副总会计师王军,中国铝业公司人力资源部副主任关晓光,中国铝业公司财务部刘春林等校友。校友会秘书长、学校办公室主任张萌萌,校友会副秘书长、宣传部部长何裕陪同走访。

郑文堂校长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园建设、校友会建设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就。他表示,校友是学校宝贵的财富,是学校发展最坚定的支持者和重要推动力量,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们的关心和支持,希望校友们继续与学校保持密切联系,推动学校与中国铝业公司在更多领域开展合作交流。他希望,学校与中铝能够发挥各自优势,聚焦中铝及集团企业发展需求和有色金属产业领域发展过程中的重大、关键、共性技术问题开展合作研究,共同推进行业高端智库建设。

卢东亮校友对郑文堂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对母校取得的发展成绩感到振奋和鼓舞。他说,母校的学科背景和办学特色非常契合中铝和有色金属行业的发展需求,双方在众多合作领域都取得了显著成果。他表示,下一步中铝会积极推动集团企业与母校进行对接,积极寻求更多合作契合点,促进双方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领域开展更加广泛的合作。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学校办公室       电话:010-88803055     电子邮箱:xiaoban321@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北方工业大学      邮编:10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