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郑文堂校长赴中国残联走访看望鲁勇校友
发表时间:2016-02-25 15:51:48  来源:

8月18日上午,学校校友会会长、校长郑文堂一行赴中国残联,走访看望了我校81级自动化专业校友、中国残联第六届主席团副主席、党组书记、执行理事会理事长、北京冬奥组委副主席鲁勇。校友会秘书长、学校办公室主任张萌萌,校友会理事、离退休工作处处长黄睿陪同走访。

郑文堂校长向鲁勇校友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事业发展取得的成就、校友会建设情况及70周年校庆的筹备进展情况。他表示,学校地处京西,与冬奥组委比邻而居,具备为冬奥会服务的良好基础与条件。他希望,学校可以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科技保障与服务、志愿者服务等方面,为冬奥会的筹办和残疾人事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鲁勇校友对郑文堂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饶有兴致地回忆了在母校学习和工作的点点滴滴。他说,虽然离开母校多年,但一直关心关注着母校的发展,并对母校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感到振奋和鼓舞。他结合工作中的体会,为学校如何在社会服务中找准定位、培育特色,提出了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他表示,有机会一定多回母校看看,并乐意和其他校友一起为母校的建设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学校办公室       电话:010-88803055     电子邮箱:xiaoban321@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北方工业大学      邮编:10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