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北京市青联委员来我校参观访问
发表时间:2014-10-21 10:48:16  来源:学校办公室


10月16日下午,北京市青年联合会举办“青联委员走进北方工业大学”活动。团市委副书记、市青联主席杨立宪,市青联教育界各委员及秘书处负责同志一行20余人来我校参观访问。我校党委书记谢辉、学校办公室副主任王文革参加了会见。

在座谈交流中,杨立宪同志首先讲话,他介绍了北京市青联的发展沿革和组织架构,分享了对青年教育、青年成长成才、青年就业创业的观点和认识,鼓励广大青联委员肩负起时代使命,为北京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做出贡献。接着,与会人员观看了我校宣传片,谢辉书记就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方针、院系设置、师资构成、科研成果和教学成绩等方面情况作了介绍,并从教育理念、办学方法、学生就业等方面同青联委员进行了互动交流。

座谈结束后,谢辉书记带领各位青联委员参观了图书馆及数字娱乐实验室。青联委员们体验了我校独立开发的多媒体数字娱乐产品,了解了学校实验室的研发成就和该领域最前沿的技术成果。青联委员们对我校各项事业取得的明显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我校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学校办公室       电话:010-88803055     电子邮箱:xiaoban321@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北方工业大学      邮编:10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