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内蒙古科技大学副校长来我校访问
发表时间:2015-04-02 08:36:37  来源:学校办公室

2015年4月1日,内蒙古科技大学副校长张连红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校党委书记谢辉、党委副书记沈志莉会见了内蒙古科技大学客人,组织部、人事处、学校办公室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谢辉对内蒙古科技大学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我校改革和发展现状。

会上,沈志莉对我校党政机关职能处室和相关岗位设置情况做了说明,并向客人介绍了我校组织机构和人事制度改革的相关工作。两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党群行政机关及职能处室设置、组织机构、岗位设置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张连红对我校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介绍了内蒙古科技大学的基本情况和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表示愿与我校进一步加强交流,互相协作,共同发展。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学校办公室       电话:010-88803055     电子邮箱:xiaoban321@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北方工业大学      邮编:10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