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苹果园教育集团成立大会在我校举行
发表时间:2015-05-19 11:15:00  来源:学校办公室

   2015年5月18日上午,苹果园教育集团成立大会在我校图书信息楼报告厅举行。石景山区委常委、副区长田利跃,北方工业大学校长王晓纯,石景山区教委领导,苹果园教育集团成员单位师生代表、资源单位代表出席了成立大会。

   苹果园教育集团由首都师范大学附属苹果园中学等8个成员单位和首都师范大学、北方工业大学等4个资源单位组成。

   我校校长王晓纯在成立大会上致词,并对苹果园教育集团的成立表示祝贺。

   会上,相关领导为苹果园教育集团揭牌。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学校办公室       电话:010-88803055     电子邮箱:xiaoban321@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北方工业大学      邮编:10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