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学生参加石景山区科技周启动仪式
发表时间:2015-05-25 16:45:09  来源:学校办公室


       


2015年5月22日下午,石景山区科技周启动仪式暨首师大附属苹果园中学第二届科技嘉年华开幕式在苹果园中学举行。我校作为苹果园教育集团资源单位,由苹果园教育集团理事、学校办公室副主任王文革带队,学生代表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这次活动中,我校控制专研-14班刘汉鹏同学向苹果园中学师生进行了NAO机器人展示;机13-1班王伟,机13-2班尹伟、袁伟然和机13-5班吴玉明同学分别进行了3D打印机演示和机器人舞蹈展示;电气13-2班张潞和机13-3班李静威同学进行了ROBOMASTERS机器人展示。苹果园中学众多学生对我校参加此次科技嘉年华活动的项目表现出浓厚的兴趣,纷纷前往我校展台前驻足观看,详细了解相关原理,现场气氛热烈。

我校学生精彩的科技展示受到与会师生的欢迎与好评。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学校办公室       电话:010-88803055     电子邮箱:xiaoban321@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北方工业大学      邮编:10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