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领导赴中关村门头沟园调研交流
发表时间:2015-07-01 15:23:12  来源:学校办公室

2015年6月26日,副校长李正熙、副校长胡应平一行前往中关村门头沟园(石龙经济开发区)调研交流,学校办公室、科技处、发展规划处、基建处、学生工作部等职能部门负责人一同前往。门头沟区副区长张兴胜,中关村门头沟园(石龙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园区内企业和教学科研机构代表参加了会见和座谈。

张兴胜副区长对我校领导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石龙经济开发区的基本情况。李正熙和胡应平副校长对张兴胜副区长的热情招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校教学科研工作的基本情况,针对我校与门头沟区在教学、科研、实习实训和创业就业等方面合作进行了广泛深入交流。

座谈结束后,李正熙和胡应平副校长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园区内企业和教学科研机构。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学校办公室       电话:010-88803055     电子邮箱:xiaoban321@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北方工业大学      邮编:10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