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MBA2013级全体同学向学校捐赠“鼓舞”雕像
发表时间:2015-07-01 15:28:55  来源:学校办公室


2015年6月30日上午,MBA2013级全体毕业生向学校捐赠“鼓舞”雕像仪式在体育馆前举行。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副校长杨军出席捐赠仪式。校友会秘书长、学校办公室主任张萌萌,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刘永祥,MBA中心主任赵继新和MBA2013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MBA2013级毕业生代表王刚表达了同学们对母校的感恩之情,杨军副校长在致辞中感谢MBA2013级全体同学对母校的深情厚谊,寄予了学校对2015届毕业学子的美好祝福与殷切希望,并和王刚同学共同为“鼓舞”雕像揭幕。捐赠仪式结束后,出席捐赠仪式的领导和MBA2013级全体同学一同合影留念。

“鼓舞”雕像由铸铁雕刻而成,总高度2.4米,重约300斤,其中,“鼓舞”人物雕像高1.2米,底座宽1米,高1.2米。“鼓舞”寓意鼓舞人心、鼓舞士气、鼓舞前行,表达了MBA2013级全体毕业生对母校各项事业的衷心祝愿,同时也为学弟学妹传播正能量,激励他们鼓足干劲,以昂扬的精神状态面对学习和生活中的挑战,实现人生理想。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学校办公室       电话:010-88803055     电子邮箱:xiaoban321@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北方工业大学      邮编:10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