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校友会正式加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校友工作研究分会
发表时间:2015-07-10 16:59:03  来源:学校办公室

近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校友工作研究分会审议通过了7所高校校友工作机构的入会申请。我校校友会顺利通过审核,加入到这一全国性校友工作的大家庭中。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校友工作研究分会是由全国部分高校校友会联合发起成立的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分支机构,目前有310家会员单位,旨在加强与海内外高校校友会和校友的联系,增进相互了解和友谊,以及通过开展对校友会工作的实践和理论研究,总结经验、探索规律,促进高等教育的改革与发展。

我校校友会将以加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校友工作研究分会为契机,加强校友工作的交流与合作,努力创新工作思路,在服务校友和学校建设中不断凝聚校友,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学校办公室       电话:010-88803055     电子邮箱:xiaoban321@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北方工业大学      邮编:10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