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1995届校友联络员联席会议
发表时间:2015-09-21 17:08:39  来源:学校办公室

2015年9月19日上午,1995届校友联络员联席会议在一教302会议室召开。来自1995届33个班级的校友联络员,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副校长杨军,校友会副会长、原纪委书记苏英出席会议,校友会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副校长杨军主持。

杨军副校长对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向校友介绍了母校近年来各项事业取得的显著成绩,并盛情邀请更多的校友回到母校,见证母校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参会校友一一发言,回顾当年在母校学习和生活的点滴,畅谈个人事业的发展近况,对学校工作和办好校友毕业20年返校活动积极建言献策。与会校友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母校和本班同学的联系,发挥好连接母校和校友之间的纽带和桥梁作用,为母校和校友事业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讨论通过了《北方工业大学校友联络员工作制度》,并确定了将在10月17日举行的校友毕业20年返校活动相关事宜。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学校办公室       电话:010-88803055     电子邮箱:xiaoban321@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北方工业大学      邮编:10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