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会见天津地区校友代表
发表时间:2015-10-13 12:00:42  来源:学校办公室


2015年10月12日,天津地区校友代表、我校管79-2班校友钱有为、机械80-2班校友尹君、机械82-2班校友王希臣一行回母校座谈交流。副校长、校友会常务副会长杨军,原纪委书记、校友会副会长苏英亲切会见了校友。

杨军副校长对天津地区校友一行回母校座谈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校友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校友在各项事业中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校友们对母校的关注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学校日新月异的变化深感自豪。钱有为校友详细介绍了天津地区校友会筹备工作和理事会成员构成情况,并共同商议天津地区校友会成立仪式议程。

随着我校地区校友会的逐步建立,将进一步密切学校与校友间、校友之间联系,推动学校和校友事业向更高层次迈进。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学校办公室       电话:010-88803055     电子邮箱:xiaoban321@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北方工业大学      邮编:10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