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石景山区区政府、区人大来校举行建议答复会
发表时间:2015-12-08 17:43:03  来源:学校办公室


12月2日下午,石景山区委常委、副区长田利跃,石景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洪雁一行前来我校举行建议答复会。校党委书记谢辉,校长郑文堂,市人大代表、原校长王晓纯,副校长杨军,区人大代表、副校长胡应平出席会议。会议由高洪雁主持。

2015年10月15日,石景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岳德顺一行前来我校走访调研,我校提出了有关市政建设等方面建议。石景山区人大、区政府高度重视我校建议,相关领导和部门就我校建议进行了认真调查、研究,并专程来我校进行答复。

答复会上,石景山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就我校提出的相关建议进行答复。田利跃表示,北方工业大学为石景山区建设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石景山区政府将一如既往积极支持北方工业大学的建设发展。高洪雁表示,石景山区人大将进一步加强与北方工业大学的联系,积极推进有关建议的落实。

谢辉感谢区政府、区人大对我校的大力支持,并表示学校将积极参与石景山区各项事业建设,为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随同来校的还有区人大代表联络室主任李成,区政府办副主任靳晶,区国资委副书记高竹,区规划分局市政科科长唐福海,区城管委道路设施科科长郭武,区国土分局土地利用科科长李丽娟,实兴腾飞公司总经理明万富,副总经理赵长红。区人大代表、我校建筑与艺术学院教授肖红,学校办公室副主任王文革一同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学校办公室       电话:010-88803055     电子邮箱:xiaoban321@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北方工业大学      邮编:10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