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风采 >> 正文
学校召开2015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发表时间:2015-05-25 14:37:57  来源:学校办公室


undefined


为更好地开展学生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学校于5月22日在第一教学楼338会议室召开2015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学校党委书记谢辉及学校办公室、教务处、研究生院、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后勤资产管理处、后勤集团等职能部门负责人,与各学院的14名本科生、硕士研究生代表亲切座谈。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们畅所欲言,纷纷表达了对母校多年来辛勤培养的感谢之情,同时结合自己和周边同学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体会,围绕学校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实习实践、考研、就业、学生管理、后勤服务等诸多方面,从学生的视角,探讨学生管理、素质教育、授课方式、课程设置、学生评教等问题,并提出了优化教学计划和课程设置,加强专业知识与就业需求相结合等建设性意见,彰显了同学们热爱学校、关心学校、理解学校、支持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真挚情感。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认真记录了同学们反映的问题和情况,对大家普遍关注的部分问题现场予以答复,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认真考虑和落实相关问题,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

谢辉书记认真听取了毕业生代表的发言后表示,毕业生同学经过多年的学习生活,对学校各方面都非常了解,大家的意见和建议都很具有参考价值,表达了对学校未来发展的期望,表现出了对学校的高度责任感。学校将认真考虑同学们提出的建议,处理亟待解决的问题,完善学校各项工作,努力提升各项服务水平,全力为学生成长成才服务。

最后,谢辉书记表示,学校一直坚持“以学生为本”的育人理念,并努力把学校办成对学生最好的大学。尽管大多数同学对学校的各项工作较为满意,但限于各种条件限制,在各方面和同学们的期望还存在一定差距,仍存在很大的改善和提升的空间。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书记信箱、校长信箱、校领导接待日等渠道,加强与学校的沟通,积极为学校建设发展献言献策。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学校办公室       电话:010-88803055     电子邮箱:xiaoban321@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北方工业大学      邮编:10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