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风采 >> 正文
河北大学校领导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
发表时间:2015-07-10 17:04:08  来源:学校办公室

2015年7月9日,河北大学党委书记王洪瑞、校长傅广生、副校长杨学新、总会计师、财务处处长张静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校党委书记谢辉、校长王晓纯、副校长李正熙、副校长杨军会见了客人,学校办公室、发展规划处和科技处负责人一同参加了会见。

谢辉书记和王晓纯校长对河北大学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情况。座谈会上,两校分别介绍了本校的办学情况,并围绕京津冀一体化建设,深入探讨两校教学、科研等方面合作事宜。

座谈结束后,河北大学领导一行实地参观了我校智能交通北京市重点实验室、变频技术北京市工程研究中心、辊弯成型北京市工程中心、电力电子与电气传动工程研究中心和数字领地。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学校办公室       电话:010-88803055     电子邮箱:xiaoban321@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北方工业大学      邮编:10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