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风采 >> 正文
学校领导一行赴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发表时间:2015-07-31 11:41:43  来源:学校办公室

undefined

7月21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谢辉、校长王晓纯、纪委书记王建稳一行赴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有色集团)考察交流。中国有色集团总经理、党委书记张克利,副总经理严弟勇及集团办公厅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见和交流。

张克利总经理代表集团对我校领导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陪同参观了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风采展,随后与我校领导举行了座谈交流。他表示,中国有色集团和北方工业大学都与中国有色金属工业总公司有着历史渊源,多年来,北方工业大学为中国有色集团和有色金属行业培养和输送了大批优秀毕业生,希望与我校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

谢辉书记对张克利总经理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国有色集团是国内有色金属行业的排头兵和领军企业,在多个领域具有行业影响力,双方应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提高合作成效。

王晓纯校长表示,双方应发挥各自资源优势,进一步加强产学研合作,共同探寻更多拓展合作的切入点与契合点,深化务实合作。

在座谈交流中,双方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国外合作办学等方面表达了合作设想,并就双方战略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为下一步的深度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学校办公室       电话:010-88803055     电子邮箱:xiaoban321@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北方工业大学      邮编:10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