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风采 >> 正文
韩国标准协会会长白寿铉访问我校
发表时间:2015-01-19 12:50:00  来源:科技处、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1月15日上午,韩国标准协会会长白寿铉一行访问我校,副校长李正熙会见了到访客人。双方就智能交通、电子电气、质量管理及行业标准化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相关专业教师交流合作与学生赴韩国实习等事项进行了探讨,达成了初步共识。我校科技处处长孙德辉、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刘永祥等参加会见。会见结束后,白寿铉一行参观了电力电子与电气传动工程研究中心和城市道路交通智能控制技术重点实验室。

白寿铉,工学博士,韩国标准协会会长,东国大学硕座教授,国际电气技术委员会(IEC)适合性政策委员会(CAB)理事。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学校办公室       电话:010-88803055     电子邮箱:xiaoban321@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北方工业大学      邮编:10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