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风采 >> 正文
“科园杯”大学生科技活动总结表彰会举行
发表时间:2015-01-23 12:50:00  来源:科技处


2015年1月23日上午,第十三届“科园杯”大学生科技活动总结表彰会在四教十五层报告厅举行。北京市石景山区科委副主任毛慧敏,我校团委书记何有华,科技处处长孙德辉、副处长纪颖波、韩飞等出席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副处长宋志飞主持。

“科园杯”大学生科技活动由石景山区科委和北方工业大学联合资助,旨在培养大学生的科研创新意识,提高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本次活动共资助了56个项目,经过一年的努力,取得了可喜的成果。经过专家组评审和推荐,共有23个项目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会上,石景山区科委副主任毛慧敏宣读了“科园杯”大学生科技活动表彰办法,我校团委书记何有华宣读了获奖师生名单。与会领导为获奖学生代表和指导教师代表颁发了证书。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教师修伟杰代表获奖师生作了发言。最后,科技处处长孙德辉作了总结发言,向石景山区科委多年来对我校学生科技活动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大学生科技活动,结合指导教师的科研项目和技术领域前沿开展研究,多出成果,出好成果。

获奖项目组成员、指导教师和部分学生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学校办公室       电话:010-88803055     电子邮箱:xiaoban321@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北方工业大学      邮编:10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