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风采 >> 正文
我校承担的一项国家科技支撑计划课题通过验收
发表时间:2015-03-31 08:36:24  来源:计算机学院

3月29日,由我校计算机学院独立承担的“十二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数字版权管理服务平台开发(012BAH04F03)”通过科技部组织的专家验收。

验收专家组听取了课题组汇报,审阅了相关材料,观看了成果演示。经质询与讨论,专家组成员认为,项目组提供的验收资料齐全、规范,符合项目验收要求,完成了任务书规定的各项考核指标,专家组一致同意该课题通过验收。专家认为该课题取得的成果以及开展的数字版权服务应用示范,具有良好的社会、经济效益,将进一步推动数字内容服务产业链的良性发展。

该课题于2012年1月正式启动,历时三年,得到科技处、财务处等部门的积极支持。课题总负责人吴洁明教授带领课题组成员做了大量认真、细致的研究和实施工作。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学校办公室       电话:010-88803055     电子邮箱:xiaoban321@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北方工业大学      邮编:10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