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风采 >> 正文
我校在四川进入本科一批次招生
发表时间:2015-05-04 08:49:27  来源:教务处

近日,我校在四川省获批列入本科一批次招生。至此,我校在普通文理科招生的25个省市自治区,包括北京、天津、黑龙江、吉林、辽宁、内蒙古、河北、河南、山东、山西、湖北、江西、安徽、湖南、福建、广西、四川、重庆、贵州、云南、陕西、甘肃、宁夏、青海、新疆,全部进入当地一本批次招生。今后,我校将有超过90%的本科生源(不含艺术类)高考成绩稳定分布在各省一本线上,这有利于学校进一步开展教育教学改革工作,提升本科教育质量,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进而全面实现学校“十二五”规划所确立的目标任务。

根据教育部相关文件精神,我校今年将在四川等中西部省区增加本科招生计划。同时,我校在北京、天津地区还将保留部分政策性二本招生计划。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学校办公室       电话:010-88803055     电子邮箱:xiaoban321@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北方工业大学      邮编:100144